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课程体系:国际课程,中西融合课程
高中、初中、小学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课程介绍

时间:2021-01-20 10:43:06 在线预约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介绍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为2,304名学生提供世界水平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学校招收年龄在6岁至18岁之间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全新多元的学习体验。学校将融合中西教育理念、推进多元教学。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以中华文化为根基,融合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标准和佛山课程要求的基础上,融入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教育资源,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办学特色
纯正的双语学习环境
多元化的学习体验
强大的师资力量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表演艺术中心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拥有先进的表演艺术中心。音乐、戏剧及表演艺术是我们学校的优势,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来培养并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学校的礼堂拥有上百个席位,大部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将在这里举行。为了更好的展示学生的舞台表演,礼堂配备了顶尖的音响、专业的灯光及声控设备。黑匣子剧场及戏剧舞蹈工作室同样配备了先进的灯光及音效设备,为想要排演舞蹈、戏剧及学习声乐的学生提供了最优越的排练空间。我们拥有各式各样的先进音乐室及声效制作室,同时也有供独立练习及小组排练之用的专业音乐教室。

国际课程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课程
招收年级:
10-12年级
留学方向: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班级规模:
24人/班
入学条件:
通过面谈评估和学术能力测试
中西融合课程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中西融合课程
招收年级:
7-9年级
留学方向: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班级规模:
24人/班
入学条件:
根据义务教育政策要求
中西融合课程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中西融合课程
招收年级:
1-6年级
留学方向: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班级规模:
24人/班
入学条件:
根据义务教育政策要求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课程框架: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提供国际化的双语教育,全面融合中国国家课程(NCEC)、国际小学(IPC)和初中(IMYC)课程以及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 (IBDP);

QQ图片20210120103322.png

 

教师团队

Armin Behmen

Armin不仅有多年的教育经验,同时也是一个阅历丰富的旅行家。他的足迹已经遍布了7大洲,游历了超过30个国家。他希望通过这些游历的经验。 Armin在美国的马萨诸塞大学取得了国际关系学学士学位后,之后又在美国伊利诺斯大学取得了教育学硕士学位。Armin曾在多国的高校内教学,比如位于荷屬安地列斯群島的萨巴大学,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他非常熟悉STEAM跨学科项目,同时也是麻省理工学院(MIT)与诺德安达合作的STEAM项目的协调员。

Melissa Humphries

Melissa不仅在课堂教学上得心应手,同时还是个阅历丰富的旅行者。在学习期间,她以交换生身份去到芬兰学习,还曾驻北极长达9个月时间。她热爱旅行,也激励学生在旅行中汲取知识。 Melissa毕业于阿肯色州立大学琼斯伯勒分校,有超过12年的教学经验,先后担任过中学老师和小学老师。这些经验让她对教育学生有着独到的见解。她非常擅长课程开发并为学生做升学规划。她曾多次指导学生申请高校时获得奖学金。

Gerhardus Blignaut

Gerhardus是一名富有激情的多元化小学老师,时常用正能量影响着周边的人。他将把自己的高效学习方式带到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并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Gerhardus本科毕业于南非大学。在2003年,他在南非开始了他的教学生涯,十多年的教学经验。除了在课堂上得心应手外,他还是一名专业的省立橄榄球队的教练,荣获十佳橄榄球赛裁判。他有丰富的小学教学经验,并非常熟悉IB课程、剑桥国际课程等课程的教学模式。
什么是国际班?国际班又是什么?

   国际班是国内学校与国外学校合作举办的国际教育体制。由国内学校承担教学管理,按照国外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英文教材,采取双语及全英文授课的模式培养国际型复合人才的班级。国际班通常又分为公立国际班和民办国际班。

上篇: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高中招生要求
下篇: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高中招生简章
相关资讯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