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
高中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2020届毕业生升学成绩

时间:2021-03-12 13:04:40 在线预约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脚下,环境优美,占地面积30亩,拥有图书馆、多功能厅、足球场、攀岩墙、高尔夫平台、健身房、STEAM创新实验室、音乐和舞蹈教室、艺术个性化学习空间等丰富的教育教学设施。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明德求善、科学求真、特长求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截至2020春季,学校教职员工共计80余人,中外教比例为3:1,其中85%以上拥有硕士学位,5位拥有博士学历,1位博士后。在校学生共计300余人,分为IGCSE1/IGCSE2及PreAlevel/AS-Level/A2-Level四个年级。

微信图片_20200622190332.jpg

首届毕业生成功实现牛剑申请成功率100%

50%毕业生进入英国G5名校

每位毕业生至少收到一份世界百强大学预录取

微信图片_20200728165857.png
上篇: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培养目标
下篇: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2021年春季新生报到须知
相关资讯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