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
高中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入学考试内容

时间:2021-04-02 16:47:26 在线预约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

   上海阿德科特创办至今,学校各方面都取得了飞速发展,尤其是今年的首届毕业生,获得了在包括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美国加州系大学等多所世界一流名校深造的机会。这些成绩源自于家长和同学们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源自于上海阿德科特宝贵的教师及行政团队,源自于阿德人对教育事业的执着与热爱。共同的理想,共同的目标,让这群人汇聚在一起,将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作为己任。

  阿德人将不断追求卓越,让阿德成为一所幸福的国际学校,让每一个孩子成为品行高尚、勇于创新、善于思辨、协同合作、学业精湛且充满自信的未来世界公民。

  在阿德科特,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我们期待你的加入,也请拭目以待阿德科特学校将为孩子的人生所带来的转变。期待在美丽的阿德科特校园里与你相遇。

办学特色
爱德思和剑桥双体系
英国阿德科特总校派遣师资
2018年春季班赴英国阿德科特总校学习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入学考试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入学考试分为笔试(英语,数学)、面试(英语)两部分。

  数学笔试考察内容: 初中数学学科的基础知识,定理证明,解题思路 (数学卷分为国内卷与国际卷两种,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

  英文笔试考察内容:英语语言的词汇,写作,阅读能力及语法掌握,英语词汇量不低于3000个。

  英文面试考察内容: 英语的口语,听力能力,学生的思辨能力,沟通和交流能力。

- Alevel课程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 Alevel课程
招收年级:
八年级及以上
留学方向: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
班级规模:
不超过25人
入学条件:
通过学校入学考试、面试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录取标准

   上海阿德科特录取考核标准包括但不限于:

  01.学术成绩及学习态度

  02.综合能力及艺术学科方面特长

  03.品行修养

教师团队

李 远 阿德科特中国学校总校长

  曾服务博实乐(教育集团)22年,创办句容碧桂园(IB国际)学校。有着丰富的国际学校运营管理经验。

车艳丽 上海阿德科特校长

  曾任领科教育集团上海校区学术校长,培养出众多牛津、剑桥、常春藤等学校学子,拥有丰富的国际课程研发和教学管理经验。

David Worley 副校长

  剑桥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英语专业,并获硕士学位,具有英国国家教育标准办公室督学资质,拥有23年教学经验及15年学校管理经验。他对上海阿德科特这所新学校充满兴趣,将授IGCSE英语课和IGCSE戏剧课。

国际学校都有哪些类型?

   国内的国际学校一般分为三种,第一种为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专门招收的是外籍人员在华务工人员的子女开设的,提供母语教育的学校,一般都是外籍学生,如果国内的学生想要就读需要提供护照以及绿卡等;第二种是私立国际学校,国内外学生都可报读,其不限国籍和户籍,招收学生的范围比较广;公立学校国际部是国内的公立校开设的国际项目,不过这类学校对学生的户籍有所限制,生源质量较高。

上篇: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国际高中录取标准
下篇: 2022年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相关资讯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