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
高中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入学考试难吗?2024年春招时间

时间:2024-01-30 09:44:47 在线预约

上海阿德科特(Adcote)是一所由雅力教育集团投资兴办的学校,坐落在上海松江佘山脚下。该学校独具特色,将中西教育优势融合在一起,致力于培养具备传承、创新、独立和领袖品质的学习者,勇于开拓、独立思考和引领世界潮流的创新者。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阿德科特入学考试难吗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入学难不难,只有参加过入学考试的学生才最有发言权,从历届入学考试学生获悉,整体考试难度中等,基本都是初中范围内的知识点,部分成绩好的同学觉得容易,也有成绩一般的学生则觉得有一定难度。

入学考试内容:考试分为笔试(英语,数学)、面试(英语)两部分。

1、数学笔试考查内容:初中数学学科的基础知识,定理证明,解题思路(数学卷分为国内卷和国际卷两种,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

2、英文笔试考察内容:英语语言的词汇,写作及阅读能力及语法掌握,英语词汇量不低于3000个。

3、英语面试的考察内容:英语的口语,听力能力,学生的思辨能力,沟通和交流能力。

4、录取标准:录取考核标准但不限于:学术成绩及学习态度,综合能力及艺术学科方面特长,品行修养。

阿德科特2024年春招

目前阿德科特学校官方暂未公布2024年春招信息,我们可以参考一下2023年春招情况,具体如下:

招生对象

入学考试内容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入学考试分为笔试(英语,数学)、面试(英语)两部分。

推荐阅读:2024年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招生入学信息

上篇: 2024年上海阿德科特春招计划+入学测试!
下篇: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怎么样?学费师资如何?附2024申请流程、入学考试内容
相关资讯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