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课程体系:A-level课程
高中

上海阿德科特2024年秋季招生计划

时间:2024-03-01 10:00:49 在线预约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办学六年共培养出13位牛剑精英学子,上百名世界百强名校毕业生,其中四位牛津本硕连读。

截至2024年, 教职员工共计200余人,中外教比例为3:1,其中85%以上拥有硕士学位,8位拥有博士学历,2位博士后。共设置IGCSE-1/IGCSE-2及PreA-level/AS-Level/A2-Level五个年级。

学校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脚下,占地面积90000平,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致力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多元课程

在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每位同学都有一份独一无二的课表,在这样多元化的课程体系里面,有利于帮助孩子们挖掘他们自身的特长,帮助他们找到自己未来的专业倾向,这也是家长比较看重的因素,更加多元化的课程体系。

01. 核心学术课程

在学术课程板块,我校开设IGCSE&A-Level 共计30门课程,是目前国内开设IGCSE&A-Level课程最多的A-Level 学校之一,可以最大化满足学生专业选择;

注:因学年课程调整,具体课程设置可能存在变动

02. 博雅通识课程和课外活动

博雅教育通过小班化的课堂和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实现人格启蒙和个性觉醒,是“全人教育”理念在素质教育领域的拓展和延伸。

上海阿德科特的博雅课程涵盖运动类、语言类、学术拓展类和音乐&艺术类等四大门类开设近40门素质拓展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生在此可以充分舒展天性、发展潜能。 比如运动类课程有近16项,包括棒球、击剑、拳击、黄梅戏、服装设计、摄影、马伽术等等,素质拓展课程旨在为学生们提供多元化全面发展的土壤。

备注:课程开设会根据当学年学生选课情况略有调整,最终解释权归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所有。

03. 校本科学实践课程

校本科学实践课程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动手和操作能力,在实践中验证所学理论,为迈向世界一流名校夯实基础。具体课程包括:生物高级实验技能、化学高级实验技能、物理高级实验技能、STEAM课程

04. 校本学生发展课程

本校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未来世界公民,具体课程包括:中国文化(Chinese Culture)、全球展望(Global Perspectives)、学习方法论(Approaches to Learning)。

同时我校还设有行走课堂、寒暑假学术课程、圣诞节研学课程、社团课、“百师进阿德”系列职业讲座等多样化学术活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秋招计划

1. 招生对象

2. 时间和地点

报名后如需更改考试日期,最晚请在考试日期前3天联系您的招生老师,如考试当日无故缺考,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试费用不予退还。

3. 评估内容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入学评估分为笔试(英语,数学)、面试(英语)两部分。

IGCSE(四年制)/Pre-A年级(三年制)提供中文/英文数学试卷选择,AS年级(两年制)仅提供英文数学试卷。

注:考试大纲请见公众号,AS插班以CAIE教材及知识点为标准。

4. 报名须知

01.报名需上传清晰2寸学生本人证件照与ID(身份证/护照);

*ID,准考证照片必须与本人保持一致,否则将被禁止参加测试

02.报名需提交学生一年成绩单或在校成长册,可选择性上传学生获奖证书与活动证明;

*学生在报名时上传的相关学术材料也会成为影响录取结果的重要评估标准

5. 学费标准

上篇: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怎么样?学费师资如何?附2024申请流程、入学考试内容
下篇: 上海阿德科特一年的学费是多少?
相关资讯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