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

课程体系:IB课程
高中 、初中 、小学 、幼儿园

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入学标准

时间:2021-08-12 10:42:19 在线预约

凭借着先进教育理念和国际教育资源的引入,波士顿国际学校开设国际文凭教育课程(IB),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学术素养,开创性和批判性思维,以及对多元文化的理解与尊重。学校已于2019年1月正式成为剑桥国际教育成员校,及美国大学理事会认证学校,同时提供剑桥课程(IGCSE)并同步开展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波士顿国际学校同时是CIS和WASC会员学校。这些的课程体系和认证机构的授权和会员身份,将确保学生能够以足够的知识和技能来应对大学的要求。

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入学标准

申请波士顿国际学校的学生必须符合无锡市教委的有关规定,具体如下:

在中国合法居留的外籍人员的随行子女(外籍);

在中国合法居留的港澳台居民的子女;

在境外合法定居的中国公民的子女(需父母绿卡且子女外国护照);

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子女 (需全家绿卡且高层次人才相关材料)

如果您不确定您的孩子是否具备波士顿国际学校入学资格,请与我们的招生办公室联系

上篇: 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2020-2021学年精彩回顾
下篇: 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入学申请流程
相关资讯
立即预约